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林股份未来将获控制人注入资产

  常林股份(600710)3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

  根据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的承诺,公司将作为国机集团工程机械及专用车业务的唯一的资本运作平台,国机集团承诺在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后5年内,对于目前国机集团控制的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旗下从事与公司构成同业竞争或潜在同业竞争的业务和企业,通过资产并购、重组等方式,将相关经营业绩较好并满足资本市场要求的工程机械和专用车资产注入公司,以彻底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