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曙光股份孙公司9000万合资设立电动车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21:02  全景网络

  全景网3月8日讯 曙光股份(600303)周二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公司的子公司常州黄海,将出资9000万元与常州麦科卡和长江龙城科技公司共同成立电动汽车公司。

  该电动汽车公司的暂定名为常州黄海麦科卡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其中常州黄海的出资占注册资本的60%。

  公司表示,投资成立黄海麦科卡电动车公司,可以实现公司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技术优势互补,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竞争力,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全景网/周蓓)

  更多精彩报道,请进入"全景快讯"频道:www.p5w.net/kuaixun/index.htm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