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板指涨0.39% 金龙机电涨停

  创业板市场3月8日早盘小幅收高。截至上午收盘,创业板指数报1082.31点,上涨4.2点,涨幅0.39%;创业板综指报1063.49点,上涨4.57点,涨幅0.43%。创业板市场半日成交55.26亿元。

  从盘面上来看,今日开盘交易的个股超六成上涨。除今日上市的新股外,涨幅榜上,金龙机电涨停,上海佳豪上涨5.02%居涨幅第二位;乐视网星河生物涨幅超4%。跌幅榜上,恒泰艾普下跌3.07%领跌,万邦达元力股份等6只个股跌幅超2%。

  此外,今日上市的三只创业板新股中,通裕重工半日跌1.72%,报24.57元;永清环保涨20.17%,报48.07元;大华农涨3.68%,报22.81元。

  基金经理、分析师、民间高手们正在证券微博(http://t.stcn.com)谈论投资机会,和他们一起聊聊吧。(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