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2010年年报更正说明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2: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600356股票名称:恒丰纸业编号:2011-005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2010年年报更正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要求,现对公司?2010年年报作如下更正:

  1、因公司工作人员疏漏,年报第22页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中, CHINA ACCESS PAPER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持有无限售条件股份的数量为4,000,000股,更正后实际持股数量为40,000,000股。

  2、年报第41页“三、审计意见”中中国注册会计师人员错误:

  更正前:

  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注册会计师

  谢军

  有限公司

  中国注册会计师

  刘萧

  中国 北京

  二〇一一年三月三日

  更正后:

  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注册会计师

  谢军

  有限公司

  中国注册会计师

  朱子武

  中国 北京

  二〇一一年三月三日

  特此公告。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一年三月七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