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2: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3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1年3月3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送达全体董事和监事。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公司监事会全体监事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已充分了解。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建立公司内控规范工作组织架构等相关事宜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监局深证局字【2011】31号文《关于做好深圳辖区上市公司内部控制规范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建立公司内控规范工作组织架构如下:

  1.内控建设领导小组:

  组长、第一责任人:王楚(董事长)

  副组长:刘志军(董事、总经理)

  成员:郑丹(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朱龙清(董事、副总经理)、张光柳(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叶军(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周含军(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召集人)、蒋毅刚(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杨如生(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李力夫(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2.牵头部门:审计部

  同时,根据公司内控建设的实际需要,公司将聘请内控建设外部咨询机构。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按照《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规定》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审计委员会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续聘徐仲阳先生为公司审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附件:徐仲阳先生简历

  徐仲阳,男,1966年出生,本科,高级会计师。现任公司审计部副部长、苏州赛格电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监事、深圳市赛格宝华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历任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深圳机场(集团)公司财务结算中心主任会计、深圳康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会计、衡阳市制革厂会计。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三月八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