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B股震荡收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2: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周一,沪深两市放量上涨,两市B股指数震荡上扬。其中,七成个股上涨,小天鹅B领涨,特力B领跌。

  截至收盘,上证B股指数报收320.79点,上涨3.79点,涨幅为1.20%;深证B股指数报收827.18点,上涨9.89点,涨幅为1.21%。沪市B股的成交金额为6.20亿美元,深市B股合计成交了4.27亿港元,两市B股成交金额均较上周五略增。

  个股方面,当日101只正常交易的B股中,有70只B股上涨,21只B股下跌。其中,小天鹅B、闽灿坤B方大B涨幅居前,分别上涨了6.40%、4.78%、3.98%;特力B、*ST中华B、上柴B股跌幅居前,分别下跌了1.52%、1.48%、1.31%。

  按最新价测算,86只A+B股全部呈现A股较B股溢价的状态,A、B股溢价水平超过2.0的个股达到43只,其中,ST中纺B的AB股溢价水平最高,达到4.38,海航B股最低,为1.05。总体来看,A、B股溢价进一步扩大。

  权证方面,长虹CWB1周一高开高走,盘中最高报价2.698元,收盘报2.674元,涨幅为1.83%。全天该品种共成交了14.4亿元,成交量较上周五增加逾七成。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主板市场股指放量突破重要压力位,目前市场做多动能充分,上攻意愿强烈,主板市场有望引领B股继续震荡上扬。(曹阳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