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动]索芙特:目前公司没有参与投资桃花岛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16:40  全景网络

  全景网3月7日讯 索芙特(000662) 周一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至今没有投资桃花岛,目前也暂时没有投资该项目的意向。日前,有些网站刊登有关桃花岛投资开发事项,可能是公司股东个人参与的投资开发项目,媒体误解为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项目。如果日后公司有此类重大投资项目,一定会进行相关信息披露。

  “桃花岛”项目为在江州市的花梨屯建立“桃花岛”有机农产品种养基地,以及深度挖掘左江自然生态资源,创新开发左江亲水游、奇石竹林山景游、生态农业体验游、户外探险活动、及相关衍生产业产品的经营。

  日前广西信息农业网的一则报导称,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从2010起,利用7年时间在江州区驮卢镇莲塘村花梨屯投资60个亿建设全国第一个“桃花岛”模式新农村示范区。

   索芙特的主营业务为投资精细化工产业、化妆品制造产业、化学药品原药制造业、化学药品制剂制造业、中药材及中成药加工业等。(全景网/陈荟瑾)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