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演]东港股份:公司资金压力大致使现金分红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15:49  全景网络

    全景网3月7日讯 东港股份(002117)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1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副总兼董秘齐利国表示,今年现金分红金额较去年减少,这主要是由于除募集资金项目外,公司在2011年还需要对上海东港数据处理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建设临港开发区二期建设,上述投资总额为1.8亿元,且均为自有资金投资,公司面临比较大的资金压力。

    齐利国还称,公司主要原材料都有上涨的预期,为此,供货商将以前先供货、后结算的模式,调整为先付款、后发货,因此经营资金需求较大。且今年通货膨胀压力较大,原材料、人工成本都将有所上涨,为保持经营的正常运行,公司需要保持一定的现金储备。(全景网/陈飏)

    更多精彩报道,请进入"全景快讯"频道:www.p5w.net/kuaixun/index.htm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