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构评级调高

  ■机构评级调高

  金瑞科技(600390)

  增发募资扩大产能

  东方证券研究员发表报告认为,公司近期公告定向增发预案,将收购桃江县响涛源锰矿,其保有资源储量为661.1万吨。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电解锰供应商之一,公司现有电解锰产能3万吨。金丰锰业年产3万吨电解锰技改扩建项目已经在建设中,第一批1万吨产能预计在2011年四季度可望投产。预计公司2011、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97元、1.87元,维持 “买入”评级。

  保税科技(600794)

  业绩提升有新增长点

  海通证券研究员发表报告认为,公司具有后方腹地和岸线资源优势,2010年公司加权储罐容积为28.71万立方米,今年将提升至41.39万立方米,同比增长约为44%。新增的这11.65万立方米罐容将成为公司2011年以及2012年的业绩主要增长点。预计公司2011年-2013年每股收益为0.60元、0.70元和0.80元,6个月目标价18元。首次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

  深天马A(000050)

  加快推进资产重组

  中投证券研究员发表报告认为,公司近期决定继续推进上海天马资产重组事项,未来几年成都天马和武汉天马资产注入也是大概率事件。公司还受托管理中航光电子所拥有的5代液晶面板线和中航国际与NEC合资公司70%股权,显示公司未来有望成为集团中小尺寸液晶面板资源整合平台。预计公司2011年-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4元、0.61元、0.86元,给予“推荐”评级。

  保龄宝(002286)

  新增产能有望投产

  国联证券研究员发表报告认为,可以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国内对功能糖的认知在不断扩大。蔗糖价格维持高位,将有助提升果葡糖浆的销量,同时新增产能将投产。低聚果糖年底投产,今年开始贡献收入。原材料玉米以及食糖价格维持高位有利于公司与下游客户的价格谈判。预计公司2011、2012年EPS分别为0.91元和1.30元,基于行业的巨大空间以及公司的高成长,维持“推荐”评级。

  奥飞动漫(002292)

  新商业模式优势渐显

  中信证券研究员发表报告认为,公司积极融入上游的动漫内容产业,不断筹划制作动漫项目。公司在动漫产业链核心环节的布局和一体化运营,有望增加不同业务间协同效应,其涵盖“内容制作+渠道播放+终端销售”商业模式的优势有望在中长期逐渐显现。继续看好公司的中长期投资价值。预计2011年、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8元、1元,维持“增持”评级。

  新希望(000876)

  产业链逐步完善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员发表报告认为,重组后新希望基本实现了农牧资产的整体上市,主要包括六和集团、新希望农牧和上市公司原有农牧三大块资产,形成覆盖鸡、鸭、猪三条从“饲料—养殖—屠宰—肉制品加工”的产业链。预计公司2010年-2013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78元、1.09元、1.34元和1.63元,三年复合增长率30%。维持“增持”评级。

  (钱向劲S1240200010010)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