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证券

  晋西车轴(600495)

  公司国内车轴市场占有率超过1/3,和太钢进行的动车轴合作研发,目前已经有时速250km动车轴项目试制样品在实验运行,350km也在试制中。此外,随着,我国高铁“四纵四横”的布局2012年完成,需求也将增强。该股放量上行后缩量调整至前期突破平台,应有较强支撑,可关注。

  英飞拓(002528)

  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中高端安防电子产品供应商。其主要产品构成为前、后端视频监控系统,传输类产品及出入口控制产品。随着人们对安全的需求越来越大,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公司发行价53.8元,上市首日机构席位介入5500万元,目前仍属于破发状态,中线逢低关注。

  佛塑股份(000973)

  2009年广新集团入主后,公司的定位转变为重点发展各类薄膜新材料,应用领域主要为新能源和节能等新兴产业。公司新建的4500万平方米锂电隔膜项目预计将在2011年中期建成投产。 预计该股将在60天线处震荡整理,可逢低关注。

  下周策略:本周大盘反弹中量能不减,在量能未减的前提下,后市谨慎乐观。近期金融股异动明显,可持续关注。此外医药与商业板块此轮反弹偏弱,关注补涨机会。(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东路营业部段保东S0570610120031)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