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 03:25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486证券简称:嘉麟杰公告编号:2011-011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3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向仍源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三名,实际出席监事三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同意提名向仍源、曹军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并决定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1年3月2日

  附监事候选人简历如下:

  1、向仍源,男,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嘉麟杰总经理办公室主任。199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电一体化专业和自动控制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至2001年,就职于上海港复兴船务公司,任设计师;2001年至2005年,就职于现代汽车(上海)有限公司;2005年至2007年,就读于复旦-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MBA项目,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8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通过上海约利商贸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0.16%的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惩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2、曹军,男,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1991年至1993年,就职于天津自动化仪表公司销售处;1993年至1994年,就职于天津通联期货经纪公司任投资顾问;1995年至2001年,就职于香港预发集团有限公司,任销售总监;2002年至2006年底,就职于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任营销部部长;2007年初至2007年7月,就职于天津泰达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8月至今,就职于泰达风投任投资经理。2008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监事。未持有本公司的股权,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惩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