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 01: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3月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1年3月2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共9名,其中独立董事5名)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到会董事9名,5名独立董事全部出席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修订公司《组织管理手册》的议案

  鉴于公司近期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总裁办公会及时修订了《组织管理手册》,并提请董事会授权总裁办公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适时对该手册进行修订。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修订公司《房地产业务授权手册》的议案

  为了保障公司有序、有效的运营,总裁办公会及时修订了《房地产业务授权手册》,并提请董事会授权总裁办公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适时对该手册进行修订。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3月4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