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4:25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329证券简称:皇氏乳业公告编号:2011–004

  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1年3月1日,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书面及传真方式于2011年2月25日发出。应参加会议的董事5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5人。会议由董事长黄嘉棣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成员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1.关于同意华昌明先生转任公司战略与发展委员会顾问及由滕翠金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为提高经营层组织、开拓、创新能力及年轻化要求,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适应公司新形势下快速发展的需要,顺利完成新老班子的交替,公司总经理华昌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转聘为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顾问。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议,同意聘任滕翠金女士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为2011年3月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滕翠金女士同时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继续兼任公司财务负责人。滕翠金女士简历见附件1。

  公司董事会对华昌明先生在担任总经理期间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为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效率,充实公司管理团队,加强扩展全国、特别是北京、上海的销售市场,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经总经理滕翠金女士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同意聘任伍云女士、李荣久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伍云女士、李荣久先生具有丰富的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的工作经验,简历见附件2。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Ο一一年三月三日

  附件1:

  滕翠金女士简历

  滕翠金女士,1974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曾任职于南宁减速机厂财务科,曾任华寅会计师事务所广西分所审计部项目经理,2003年6月至2006年底任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7年至今任公司财务负责人,2010年3月起任公司副总经理,没有在其他单位兼职的情况。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5万股,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附件2:

  伍云女士、李荣久先生简历

  伍云女士,1963年出生,研究生学历,工程师、高级注册食品工程咨询师。2006年1月至2010年2月任四川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项目办经理,2010年3月至今任公司行政总监,没有在其他单位兼职的情况。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荣久先生,1973年出生,大专学历。2006年1月至2008年6月任黑龙江龙丹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主要负责产、供、销一体化的经营管理,全国销售市场的整合和维护,确定公司的品牌发展规划及事业部运营模式的建立、经营核算体系的发展。2008年8月至2011年1月任上海智强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新智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负责全国、特别是北京、上海的市场营销,公司产品品牌定位,全国客户的建立和维护、市场营销人员管理及经营核算工作。没有在其他单位兼职的情况,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