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塑科技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4:25  证券日报

  股票代码:000700股票简称:模塑科技编号:临2011-02

  模塑科技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完整和准确,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参股公司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江南水务”,证券代码“601199”)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1年3月9日在主板上市,发行股数:5880万股,公司共持有其1836.147万股,占江南水务总股本的 10.49%。相关内容请查阅《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3月3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