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板创业板齐现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1: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魏静

  2日,主板市场盘中剧烈震荡,一度令获利盘集中涌现,市场人气受到一定程度打击。在主板市场尾市跌幅大幅收窄的背景下,昨日盘中领跌的创业板及中小板跌幅也有所收窄,但调整幅度仍普遍大于主板市场。

  截至昨日收盘,上证综指仅微跌0.18%,报收2913.81点,依然守住2900点大关;深成指当日跌幅则为0.53%,报收12880.27点。主板市场的收跌,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小盘股获利回吐的力度。昨日创业板指数收市仍下跌0.83%,报收1088.90点;中小板综指全日跌幅也达0.59%,报收7369.74点。

  在中小板内部558只可交易的股票中,昨日无一个股实现涨停,涨幅最大的沧州明珠,也仅上涨6.01%;当日涨幅超过5%的股票仅5只,这其中还包括两只新股;而板块内部下跌的股票则多达351只,不过总体而言其跌幅均不大,跌停的股票也未出现。在创业板内部183只股票中,仅43只股票实现上涨,且涨幅均未超过5%;有多达136只股票下跌,跌幅也总体不大。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昨日市场盘中一度出现跳水,但尾市跌幅大为收窄,且跌停的股票并未现身,表明市场人气并未遭遇实质性打击,预计两会期间大盘将平稳运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