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ST雄震3月4日起摘帽 简称改为雄震矿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22:36  全景网络

    全景网3月2日讯 ST雄震(600711)周三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3月4日起摘帽,简称改为“雄震矿业”,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公司2010年实现净利润为2085.42万元,每股收益0.219元。经公司申请,上交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于3月3日停牌一天,自3月4日起公司股票将撤销“其他特别处理”并恢复交易。(全景网/曹胜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