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制药撤回公开增发1.5亿股的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7:33  中国证券网

  东北制药(000597.SZ)3月2日收市后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决定撤回公开增发1.5亿股的申请文件。

  公告称,由于2010年下半年开始VC原料药价格持续下跌,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发展战略以及市场需求等未发生大的变化,仍造成2010年业绩较2009年大幅下降,因此撤回该申请。

  东北制药2010年3月宣布董事会审议通过拟公开增发不超过1.5亿股,用于VC等多个生产线项目建设;但因申请未获得辽宁省国资委批准,当月举行的股东大会取消该议案。

  东北制药3月2日报收18.23元,下跌0.33%。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