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增资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1: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965证券简称:天保基建公告编号:2011~03

  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1年2月28收到控股股东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保控股”)的通知,天津港保税区国有资产管理局于2011年2月25日对天保控股的股东天津保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保投控”)进行增资,将天保投控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亿元增至人民币125亿元。天保投控是天津港保税区国有资产管理局的国有独资公司,天保控股是天保投控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后,本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天保控股,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一年三月一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