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浦发银行集中业务录入外包服务项目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1: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1年2月28日,公司收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的《集中业务录入外包服务项目中标通知书》,我公司中标浦发银行“集中业务录入外包服务项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经浦发银行评标委员会评定,我公司中标浦发银行“集中业务录入外包服务项目”。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500 号

  注册资本:1,434,882.42万元

  法定代表人:吉晓辉

  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同业拆借;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险箱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同业外汇拆借;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外汇借款;外汇担保;结汇、售汇;买卖和代理买卖股票以外的外币有价证券;自营外汇买卖;代客外汇买卖;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离岸银行业务;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托管业务;经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经营的其他业务。

  浦发银行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浦发银行此前与公司未发生过类似交易。

  (三)交易对方履约能力分析。

  浦发银行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浦发银行的资本实力和信誉能较好地履约。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中标浦发银行“集中业务录入外包服务项目”,将对公司的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公司此次入选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影响其他客户对该产品的需求。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公司中标浦发银行“集中业务录入外包服务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最终合同金额尚不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一年三月二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