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1: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235证券简称:安妮股份公告编号: 2011-005

  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1年3月1日接到本公司股东林旭曦女士(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86,597,55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4.41%)通知,林旭曦将其所持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5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1%)质押给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用于林旭曦女士与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合同的履约担保。质押期限自2011年3月1日起至合同事项履行完毕,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截止2011年3月1日,林旭曦女士累计质押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1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77%。

  上述股权质押已于2011年3月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3月1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