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T秋林股改复牌首日上涨11.3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1: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实习记者 申鹏

  ST秋林股权分置改革尘埃落定,股票复牌首日冲高回落,收于12.69元,收盘涨幅11.32%,盘中最高涨幅达28.42%。

  当日ST秋林以逾18%的幅度高开,盘中一度触及14.78元高位,然而此后一路震荡走低,到收盘时仅上涨11.32%,将最高涨幅回吐了大半。从成交看,该股票当日成交金额9.75亿元,换手率高达37.11%,创单日成交金额历史记录。从资金流向上看,数据显示当日大单与超大单合计净流出资金约为3300万元。

  事实上,昨日ST秋林复牌显露疲态,或与部分资金获利回吐有关。2010年11月底,ST秋林股改对价方案大幅提高,并获得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与此同时,该股票在二级市场上曾经出现过一波连续5天一字涨停的行情。丰厚的收益让部分投资者在复牌首日选择落袋为安。从昨日上交所披露的交易信息可以看出,成交额前五名中均是营业部席位,机构资金并未大规模参与其中。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ST秋林成功股改后,沪深两市中的S股仅剩余19只,其中正常交易的有7只,分别是:S*ST华塑S佳通SST中纺S上石化S前锋、SST天海、S仪化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