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友阿股份2日起复牌 控股股东兼并中山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23:24  全景网络

    全景网3月1日讯 针对媒体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兼并中山集团及注资上市公司的报道,友阿股份(002277)周二晚间公告称,控股股东友阿控股已于2011年2月25日与长沙市商业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山集团签订兼并协议,由友阿控股承债式兼并中山集团公司。

  另外,友阿控股表示将履行2007年12月4日所作出的承诺:在完成对中山集团的整体兼并并取得相关房屋及附属设施的产权后,2012年12月5日以后,以公平的市场价格第一优先出租或出售该房屋及附属设施给友阿股份。

  公司称,计划在完成该部分的资产收购后利用长沙市地铁修建期对该物业实施扩建改造,打造为长沙标志性的本土时尚百货商场。

  友阿股份将自3月2日开市起复牌。(全景网/曹胜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