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山东海化澄清大股东百亿项目 一年内无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22:30  全景网络

    全景网3月1日讯 山东海化(000822)周二晚间发布公告,对近日媒体的报道作出澄清。

    公司表示,媒体报道部分属实,包括:控股股东山东海化集团对石化盐化一体化项目进行了前期讨论,该项目论证通过后将被中海油列入“十二五”发展规划。

    但山东海化集团对该项目投资近百亿的说法不属实,因项目尚不确定,项目投资额无法确定。

    另外,具体投资项目还需要组织专家进行详细论证。初步预计论证和审批阶段需一年时间,该项目审批后方可动工建设,具体动工建设时间尚不确定。往后1年内公司关于该项目没有相应的投资或安排计划,涉及公司的项目不确定。

    公司指,在未来可预见的12个月内,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业务和经营产生影响。

    此前有媒体报道,公司控股股东山东海化集团拟投资近百亿石化盐化一体化项目。(全景网/成亮)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