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监事辞职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7: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984股票简称:*ST 建机编号:2011-003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于2011年2月28日分别收到公司监事张文利先生、董事江琳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江琳女士请求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张文利先生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鉴于江琳女士、张文利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江琳女士、张文利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监事会时起生效,自2011年2月28日起江琳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张文利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监事职务。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谨向江琳女士、张文利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