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7: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459证券简称:天业通联公告编号:2011-008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0年8月15日,秦皇岛天业通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累计使用金额不超过8,5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具体内容详见2010年8月1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截止本披露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帐户。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2月28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