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股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5:15  深圳商报

  

个股关注
个股关注
个股关注

  澳洋顺昌(002245)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IT金属物流的中港合资企业。公司旗下的昌盛公司还从事小额贷款业务,主要面向“三农”发放小额贷款。另外,公司2月22日宣布,投资10亿元进军LED节能领域,能显著提高公司估值水平,提升公司股价预期。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预突破高点,结果被巨量打压下来,这只是市场对公司看法有分歧所致。从技术面上看,经过几天震荡整理之后,该股目前有企稳之势,后市有望卷土重来,建议重点关注。 (金证顾问)

  兴蓉投资(000598)

  公司是成都地区最主要的污水处理企业。公司在污水处理业务稳步增长的基础上,将其延伸至污泥处置和再生水利用业务,进一步布局环保领域,而且,公司重组后控制权隶属于成都市国资委, 政府资源丰富。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20元附近整理多日,量能时有放大,有主力资金介入的迹象。目前该股已收复所有中短期均线,有明显的启动迹象,预计后市仍有较大空间。建议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天源迪科(300047)

  上市以来,公司持续进行产业链的延伸和拓展,并有望利用资本优势拓展移动等电信运营商目标市场。2011年行业景气度迅速回暖,公司主营业务恢复高速增长,未来三年复合增长近40%。预计2011年公司业绩将更上一层楼,目前市场估值明显偏低,股价具有强烈上行空间。

  预测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0.64元、1.11元、1.60元,坚定看好公司中长期的发展前景,给予“强烈推荐”评级。(第一创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