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华电国际两风电工程项目获宁夏发改委核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21:36  全景网络

    全景网2月28日讯  华电国际(600027)周一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的华电宁夏月亮山风电有限公司二期49.5兆瓦风电工程项目于近日获得宁夏发改委核准。该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4.17亿元。

    公告称,公司海原武塬风电场一期49.5兆瓦风电工程项目也于近日获得宁夏发改委核准。该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4.8亿元。

    另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电内蒙古开鲁风电有限公司的通辽北清河风电项目于近日投产风电机组99兆瓦,至此,该项目300兆瓦风电机组全部投产。

    公司表示,前述风电机组的陆续投产,将有利于公司装机结构的优化,并为公司带来良好的收益。(全景网/邱璧徽)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