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信立泰竞得大亚湾两地块 总价316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20:25  全景网络

    全景网2月28日讯  信立泰(002294)周一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月24日及25日分别成功竞得惠州市大亚湾西区荷茶地段工业用地及西区上田地段工业用地,成交价格分别为2698.69万元和462.24万元。

    西区荷茶地段面积为99951.5平方米,使用年限50年;西区上田地段面积为17120平方米,使用年限为50年。

    公司表示,西区荷茶地块的成功拍得可实现将公司致敏性产品生产厂区独立设置,优化公司生产系统布局,提升行业竞争力,符合公司对生产系统的中长期规划。西区上田地段工业用地与公司位于惠州大亚湾石化大道西42号的工业厂房相连,适宜用作该厂区的配套项目建设,符合公司生产系统的长远发展规划。(全景网/邱璧徽)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