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金逆势增持丽珠集团等3只医药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4:29  中国证券网

  虽然去年底医药股出现下调,医药行业也位居基金去年4季度减持第二大行业,但仍有部分医药股被基金增持。上市公司最新公布的年报显示,丽珠集团现代制药天药股份3家医药公司去年四季度被基金增持。

  丽珠集团年报显示,大成价值增长、长城安心回报、国投瑞银核心企业、长城久富核心成长、博时新兴成长分别位列该公司前10大流通股东第4位、第6位、第8位、第9位、第10位,持股最多的大成价值持有848.49万股,持股最少的博时新兴成长持股499.99万股,长城安心回报、博时新兴成长持股不变,其他3只基金为新进前10大流通股东,5只基金合计持股3026.03万股。而去年三季度末,该公司前10大流通股东中虽然也有5只基金,但其中3只持股数均少于去年年底的第10大流通股东持股数,2只持股相对较多的为长城安心回报与博时新兴成长,5只基金合计持股仅为2340.2万股。前10大流通股东中,去年末基金持股数较三季度末增加36.99%。

  现代制药年报显示,兴全趋势投资、广发小盘成长、易方达价值成长等7只基金位列前10大流通股东之中,兴全趋势投资、广发小盘成长等3只基金增持,另有嘉实策略增长等3只基金为新进,南方高增长1只持股数不变,持股数由1171.8万股到300.07万股不等,合计持股数为4424.27万股。而去年三季度末前10大流通股东中,兴全趋势等6只基金现身,持股总数为3469.38万股,单个基金持股数也较三季度末少。前10大流通股东中,去年末基金持股数较三季度末增加27.52%。

  天药股份年报显示,华宝兴业多策略、兴全趋势投资、招商中小盘等6只基金位列前10大流通股东,持股数由837.57万股至250万股不等,6只基金合计持股2534.29万股。而去年三季度末前10大流通股东中仅有5只基金,持股最少的兴业合润分级持股数仅为100万股,5只基金合计持股2068.83万股。前10大流通股东中,去年末基金持股数较三季度末增加22.49%。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