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基金牛股调研路线图 两条主线成调研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3:37  中国证券网

  上市公司2010年年报近期陆续披露,其中颇有非凡牛股,如精功科技、横店东磁兔宝宝江特电机等。这些上市公司年报显示,去年他们被众多基金和研究员几乎踏破了门槛。如全年涨幅高达166.7%的横店东磁,2010年接待了24批次、近80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可谓门前车马络绎不绝。

  "一家上市公司受到调研的次数与频率,是其成为大牛股的重要条件。"一位基金研究员告诉本报记者,无人问津往往难以成为市场热点,"但调研后能否纳为重仓股,就要看基金的功力了。"

  实际上,去年既有基金挖掘出横店东磁的成功案例,也出现过精功科技这样与众多基金擦身而过的大牛股。而在今年,大消费和新兴产业仍然是基金的调研重点。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