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9:21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488证券简称:金固股份编号:2011-014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投入和置换情况概述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272号文核准,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固股份”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0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格人民币22.00元,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66,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605,27.37万元。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已由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14日汇入公司账户,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确认,并出具天健验〔2010〕301号《验资报告》。

  二、招股说明书承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如下:

  (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实际募集资金超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需求或不足的安排

  本次发行股票成功后,若实际募集资金量不足募集资金项目需求,则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若实际募集资金量超过募集资金项目需求,则剩余部分作为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三、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经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了审批或备案登记程序,并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基于业务发展的预期,在募集资金到位前,本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开工建设。

  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天健审〔2011〕500号)截至2010年12月31日,本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四、公司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以本次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4,100.08元。 公司现决定以本次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4,100.08元。

  五、专项意见说明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募集资金置换计划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投资者查阅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对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独立意见》。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明确同意本次募集资金置换计划,请具体内容请投资者查阅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汪晓东、赵慧怡发表核查意见,同意本次募集资金置换计划,具体内容请投资者查阅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等事项的保荐意见书》。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4、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天健审〔2011〕500号)

  5、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的《关于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2月24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