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周主力资金净流出16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4:50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上周两市资金大幅净流出166亿元,其中周二大跌当日资金净流出118亿元。

  从盘面热点来看,与原油涨价相关的行业表现活跃,如化工化纤、清洁能源,另外物联网、计算机、稀有小金属等与新兴产业密切相关的主题受到市场追捧。在资金净流入排名中,化工化纤也成为上周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达12.2亿元。

  在板块资金净流出排行中,前八大板块资金净流出均在10亿元以上。其中,机械及房地产板块资金大幅流出27.9亿元、22.8亿元。高铁主题全线沉沦,中国南车、北车一周资金分别流出6.9亿元、5.7亿元,另外中联重科中国一重太原重工晋西车轴等此前热门股资金大幅净流出。(潘圣韬)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