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公司因重大事项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3: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王锦

  宗申动力(001696)公告,公司定于3月1日披露2010年年度报告以及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等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月28日开市起停牌,待3月1日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新华都(002264)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自2月28日起停牌。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确定是否进行前述重大事宜,最迟于3月3日公告前述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复牌。

  *ST偏转(000697)公告,公司因有重要事项尚待核实,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月28日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核实并公告后复牌。

  多氟多(002407)公告,公司因筹划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事宜,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月2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事宜,待董事会审核通过公告之日起申请股票复牌。

  建峰化工(000950)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月28日起开始停牌,自停牌之日起30天内,公司将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3月29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