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投资18亿元松花石产业项目签约 白山松花石砚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04:1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总投资金额18.18亿元的10个松花石产业项目签约仪式,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同日,国家质监总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为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松花石、松花砚(松花石砚)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授牌。

  这次签约的10个松花石产业项目,涉及到松花石产业的方方面面。其中,吉林乾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松花石产业园区开发;吉林森工集团投资2.1亿元开展松花石资源勘探及产品深加工;北京潜龙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1.5亿,开展松花石工艺品及精品开发。无锡罗马假日亚洲名爵大酒店投资2亿元建设松花石园区温泉商务会馆。在这些项目中,还有很多涉及到松花石文化,如《中国文房四宝》杂志与江源区松花石产业办签订了松花石文化传播推广合作项目。(叶 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