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海证券

  九龙电力(600292)

  公司在大股东中电投的支持下,未来将成为提供脱硫、脱硝、催化剂生产、核废料处理、工业水处理以及核废处置场的环境服务商,覆盖大气、工业水处理和危险废弃物等多个领域,有望成为市场上服务领域最完善的环保企业。公司具备很好的主题投资价值,可中线关注。

  

  日海通讯(002313)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通信连接器生产商,在自身产能不断扩张的基础上,公司向通信工程、芯片模块方向发展,拓展业务覆盖范围。公司业绩增长受益于国内运营商大力推进光纤宽带建设,近年来光通信配套产品销售额出现大幅提高,作为光通信主题的首选,可长期关注。

  

  凯迪电力(000939)

  公司将逐步从现有的煤电气渣、电厂脱硫等主业转向为专营生物质发电,全力进入生物质发电领域。该行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受益于国家新兴能源产业规划;毛利率较高,商业模式适合大规模扩展。其作为生物质发电行业唯一上市公司,有望享受高估值。

  下周策略:沪指目前下档年线、半年线形成较为强劲的支撑,上方5日均线及前期密集成交平台构筑沉重压力带,短期内股指将在此区间内展开持续震荡,操作上波段操作,关注节能环保、电子通信等行业。(王凡 S0630511010014)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