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辞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01: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桐君阁股票代码:000591公告编号:2011—02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辞职公告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收到监事会召集人陈红女士的辞职申请,陈红女士因与公司解除工作关系,未来无法按照相关规定有足够的时间履行监事及监事会召集人的相关职责,请求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召集人职务,辞职生效日期于公告之日起。

  公司监事会将尽快完成监事及监事会召集人职务空缺的补选工作和相关后续工作,即在最近一次监事会上提名合适的监事及监事会召集人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监事会对陈红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股票简称:桐君阁股票代码:000591公告编号:2011—03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余军先生和卢勇先生的辞职申请,上述两人均表示由于工作原因,未来可能无法按照相关规定有足够的时间履行董事的相关职责,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生效日期于公告之日起。

  公司董事会对余军先生和卢勇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