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01: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简称:园城股份证券代码:600766编号:2011-005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售流通股股权拍卖的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1年2月24日收到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发来的《执行裁定书》,本公司第二大股东—山东鲁信国际经济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本公司38,981,370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7%),已于2010年12月31日上午10时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三楼拍卖大厅依法拍卖(本公司已发布了股权拍卖提示性公告)。此次拍卖的股权由邱继光、钱振林、曹芸、邢荣兴、林楚屏以人民币233,000,000元的最高价竞得。竞买股票情况为邱继光竞买85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97%,钱振林竞买85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97%,曹芸竞买698.137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08%,邢荣兴竞买8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67%,林楚屏竞买7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09%。

  经公司与五位自然人确认:五位自然人虽然共同参与了股权拍卖会,但不是一致行动人。

  特此公告!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2月25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