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智云股份2010年净利2728万元 同比略降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22:42  全景网络

  全景网2月25日讯 智云股份(300097)周五晚间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0年实现净利润2728.29万元,同比下降4.41%。

  公告显示,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2亿元,同比增长22.47%,每股收益0.55元,同比下降12.7%。

  智云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持续专注于主营业务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与现有大客户的合作,保证订单量持续增长,汽车市场的快速复苏及发展进一步拉动需求的增长。而公司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职工薪酬有一定增加,公司上市过程中发生的广告费、路演费、上市酒会费等相关费用计入当期损益,导致报告期净利润同比出现负增长。(全景网/尹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