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证B指半日升0.14% 制造业股表现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1:54  全景网络

  全景网2月25日讯  沪深B股指数周五早盘跟随权重股的走势低开高走,约四成个股半日收涨,制造业股表现不俗。

  上证B指半日收报312.8点,涨0.14%,成交3.34亿美元;深证B指半日收报817.87点,跌0.87%,成交1.78亿港元。两市B股成交额较昨日放大近一成六。

  午盘领涨位置在连续四日被鼎立B股占据后,今天首度易主,海欣B股以9.8%的涨幅领涨B股,制造业股也表现不俗,多支个股涨逾3%。丽珠B跟随A股下行,跌幅4.01%居首,中集B和ST珠江B也均跌逾2%。(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