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6:30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355证券简称:兴民钢圈公告编号:2011-006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通知于2011年2月14日以传真、专人送达、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1年2月24日上午8:00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会议由召集人吕守民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形成了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同意提名吕守民、姜海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3人,反对0人,弃权0人。

  特此公告。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1年2月24日

  附件: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候选人简历

  吕守民: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7年出生。曾任哈尔滨市食品贸易公司劳动服务公司经理、山东龙口兴民车轮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现任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监事会主席。

  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15.78万股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姜海: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出生,大学学历。曾任龙口铸造厂职工、山东龙口兴民车轮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现任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部长、监事。

  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63.12万股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