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运通被认定为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广电运通(002152)2月2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税务总局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公司被认定为“2010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公告显示,公司自2008年起连续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并享受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公司获此认定后对2010年度的业绩预计和公司披露的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10年度的业绩预计一致。(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