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证看盘:两市股指低开高走 两开发区个股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0:32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2月24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早盘盘中震荡回升。截止10:30,上证指数报2875.38点,涨0.45%元;深证成指开盘报12556.33点,涨0.51%。

  盘面来看,多数板块早盘实现翻红,其中开发区、造纸行业两大板块盘中领涨,开发区板块中苏州高新等2只个股早盘涨停,造纸板块中福建南纸早盘涨停;玻璃行业、非金属品两大板块早盘表现落后,方兴科技早盘跌近3%、四方达跌逾4%。两市逾1000只个股早盘实现上涨。

  中信建投表示,估值修复行情会持续到4月初,后续的行情会在5月份之后展开,后续行情的触发因素是主动性补库存和真实需求的旺盛。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