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7:10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048证券简称:宁波华翔公告编号:2011-010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1年2月22日,本公司与德国Schlemmer Gmbh company(以下称“Schlemmer”)签订合资意向书,双方同意各出资50%在中国大陆设立合资公司——宁波诗兰姆新能源和节水滴灌系统有限公司(暂定名)。

  德国Schlemmer公司是一家汽车线路保护系统、新能源和节水节能系统领域的专业制造公司。宁波华翔于2001年3月 就与Schlemmer公司就汽车线路保护系统业务合资成立了宁波诗兰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截止目前,该公司运营良好,给中外股东带来了较好的回报。

  本次宁波华翔与Schlemmer公司合资成立的新公司将致力于太阳能加热和交换系统以及波纹滴管节水灌溉系统业务,Schlemmer公司将投入全部相关技术,宁波华翔将致力于相关市场的推广和开发。合资公司业务将立足中国大陆,中外股东同意将就上述业务共同开发市场巨大的中东、东南亚和中北亚市场。

  风险提示:该合资项目现处于商业方案制定及商务洽谈期,项目实施时间、总投资金额等方面还未确定,本项目须依据投入金额,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该项目在建设期内对公司业绩无实质影响。

  公司将持续披露该项目的进展情况。

  特此提示。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2月24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