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7:10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374证券简称:丽鹏股份公告编号:2011-03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0年度,下游酒类行业发展较快,市场需求旺盛,公司持续加强新产品的开发,稳步拓展国内外市场,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

  公司报告期内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良好,实现营业总收入39,730.4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86%。实现营业利润4357.5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0.65%;实现利润总额4504.5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0.82%;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3007.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19%。

  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比上年有所增长,主要原因系公司2010年国内外市场稳健发展,规模效应逐步显现所致;公司基本每股收益比同期降低18.92%,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比去年同期降低60.87%,主要系公司2010年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350万股,股本及净资产均较年初有较大规模增长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在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对2010年度公司经营业绩进行了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在-10%-20%之间(内容详见2010年10月2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站上的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本次业绩快报与前次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孙世尧、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王国祝、会计机构负责人张国平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2月24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