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挂牌转让结果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7:10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129证券简称:太极集团公告编号:2011-02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挂牌转让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决定(详见公司2010年9月18日和10月13日的公告),公司将持有重庆市兆和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和实业)49%的股权以及9002.17万元的债权,同公司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51%股权一并在重庆市产权交易中心整体对外挂牌转让,现挂牌期满,已由珠海华捷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摘牌。

  2011年2月18日,公司已与珠海华捷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重庆市国有产权转让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将股权和债权一并以11433.96万元转让给珠海华捷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转让款在合同生效后40日内一次性汇入重庆市产权交易中心结算账户。

  兆和实业的主要资产为位于重庆渝中区两路口的闲置房产,本次股权处置,有利于盘活公司闲置资产,增加公司的现金流。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