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告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3:17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股份 公告编号:2011-010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308号文件核准,公司于2007 年10月12日向社会公开发行2,8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募集资金总额44,884万元,扣除发行费用2,284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42,600万元于2007年10月19日全部到账,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证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07)第11863 号》验资报告。

  经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向与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缝纫机业务战略合作。其中,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中屹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增资3,100万元人民币,由其支付购买上工申贝GC5550机壳加工流水线、检测设备款及其他相关费用。具体详见公司2010年8月30日、2010年12月29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向暨对外投资、购买资产的公告》、《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向暨向缝纫机业务战略合作项目追加投资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及《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2011年2月22日,中屹公司及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菀坪支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协议主要条款如下:

  1、中屹公司将募集资金3,100万元存放在上述农业银行的专用账户中。该专户存储的金额仅用于支付购买上工申贝GC5550机壳加工流水线、配套设备采购、搬迁、维修等发生的相关费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2、授权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保荐代表人可以随时到农业银行查询、复印中屹公司专户的资料;农业银行应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其提供所需的有关专户的资料。

  3、中屹公司一次或12个月内累计从专户中支取的金额超过1,000万元的,农业银行应及时以传真方式通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提供专户的支出清单。

  4、农业银行每月10日前向中屹公司出具对账单,并抄送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农业银行应保证对账单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5、农业银行连续三次未及时向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对账单或通知专户大额支取情况,以及存在未配合其调查专户情形的,中屹公司可以单方面终止本协议并注销募集资金专户。

  6、协议自三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之日起生效,至专户资金全部支出完毕并依法销户之日起失效。

  特此公告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2月24日

  证券代码:002460 证券简称:赣锋锂业 编号:临2011-004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参加土地使用权竞拍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1年2月2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编号为 2011-003的“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参加土地使用权竞拍的的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参加了新余市国土资源局交易中心组织的宗地号为 ES04-1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并于 2011年2月22日被确定为竞得者,且与新余市国土资源局交易中心签订了《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宗地号为 ES04-1号地块的成交价格为挂牌底价650万元人民币,该地块出让面积为66791.3平方米(约100.187亩),为工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容积率≥0.8,建筑密度≥30%,绿化率≤20%。

  《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的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须于成交确认书签订后十日内到新余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保证于2011年3月22日以前付清全部成交价款。

  若公司不能按公开出让文件中规定方式、时限缴交各项费用、不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将被视为违约。新余市国土资源局交易中心可取消公司的买受资格,没收履约保证金,且必须按成交价的15%支付违约金。若该地块另行出让价格低于650万元,公司必须按实际差额支付赔偿金。

  备查文件:《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2月23日

  证券代码:600129 证券简称:太极集团 公告编号:2011-02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挂牌转让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决定(详见公司2010年9月18日和10月13日的公告),公司将持有重庆市兆和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和实业)49%的股权以及9002.17万元的债权,同公司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51%股权一并在重庆市产权交易中心整体对外挂牌转让,现挂牌期满,已由珠海华捷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摘牌。

  2011年2月18日,公司已与珠海华捷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重庆市国有产权转让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将股权和债权一并以11433.96万元转让给珠海华捷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转让款在合同生效后40日内一次性汇入重庆市产权交易中心结算账户。

  兆和实业的主要资产为位于重庆渝中区两路口的闲置房产,本次股权处置,有利于盘活公司闲置资产,增加公司的现金流。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600483 证券简称:福建南纺 公告编号:2011-002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收到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国家税务局和福建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认定福建省2010年度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闽科高[2011]6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035000086),本公司被认定为福建省2010年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 3 年。

  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定,尽快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享受“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及时披露后续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433 证券简称:冠豪高新 公告编号:2011-临003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起人股东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股东通知,公司发起人股东广东粤财投资有限公司经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更名为“广东粤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同时变更了公司法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和法定代表人等。

  特此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