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2: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429证券简称:兆驰股份公告编号:2011-010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扩大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信息披露的覆盖面,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公司决定增加《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信息披露指定报刊。自今日起,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