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2: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于2011年2月16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1年2月23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公司五楼会议室。应参与表决董事8名,实参与表决董事8名,其中,亲自出席会议董事5名,以通讯方式参与表决董事3名,公司3名监事、全体高级管理人员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秦本军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充分的讨论和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杨晓涛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简历附后]

  经公司总经理廖靖军先生提请,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决定聘任杨晓涛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负责管理公司生产、工程、行政、人力资源方面事务。

  公司独立董事针对此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此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杨晓涛先生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任职条件,且其在上市公司治理及企业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能够胜任所担任的职务。基于独立判断,我们对公司此次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表示同意。

  二、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风险投资管理制度》。[该制度全文刊登于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简历:

  杨晓涛,男,出生于1962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农学及农业经济管理双学历,农艺师,获得过“广西优秀乡镇企业家”、“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称号。曾任政府农村工作及计划经济主管部门领导多年,历任桂林兴安县崔家乡政府副乡长、高尚乡政府副乡长、乡长、兴安县计划局副局长等职。现任桂林君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林袭汇房地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桂林大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林君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4年12月至2008年2月,任公司董事;2004年12月至2006年5月任公司总经理;2006年9月至2008年2月,任公司副总经理。

  杨晓涛先生不但具有多年企业经营管理和市场开拓经验,有较强的驾驭全局和宏观分析决策能力,而且长期从事农业植保科研工作,熟悉农业科技创新管理和技术推广工作,对行业和公司的情况都非常了解,能够为公司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建议。

  作为公司发起人,杨晓涛先生原持有公司股票10,618,714股,占比16.40%。截至2009年11月,杨晓涛先生不再持有公司股票。

  杨晓涛先生与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