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极集团转让兆和实业完成

  ⊙实习生 朱方舟 ○编辑 李小兵

  太极集团今日披露重庆市兆和实业有限公司股权挂牌转让结果。

  此前,公司及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重庆市兆和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9002.17万元债权。现挂牌期满,已由珠海华捷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摘牌。公告称,公司已于今年2月18日与珠海华捷通信签订产权转让合约,以约1.14亿的价格转让了公司及大股东合计持有兆和实业的100%股权以及9002.17万元的债权。这一价格较之13965万元的挂牌底价降价约2565万元。

  资料显示,兆和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为800万元。其中大股东集团公司出资40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公司出资392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兆和实业的经营范围为玻璃器皿加工、百货、金属材料等。

  兆和实业的主要资产为位于重庆渝中区两路口的闲置房产。2010年9月18日公告披露,公司将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名为“黄埔大厦”的房产以评估后作价9002.17万元出售给兆和实业,后再与公司控股股东一并将兆和公司的股权以承债方式整体对外挂牌转让。受让方承担兆和公司的全部债务,将对债务9002.17万元和股权转让款一同支付给公司。

  上市公司表示,本次股权处置的目的是为盘活公司闲置资金,增加现金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