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龙山大股东拟转让公司不超30%股权

   九龙山(600555)、九龙山B (900955)2月23日晚间公告,经公司向控股股东平湖九龙山海湾度假城休闲服务有限公司了解,目前平湖九龙山正与公司另一外资B股股东 Resort Property International Ltd. 筹划拟将持有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0%的A、B股股权转让给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或其相关联公司。鉴于该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可能涉及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化,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月24日起继续停牌。(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